shining star

I want to be a star that shining in the sky.

我不是帮超姐找人做表吗,然后我舍友想做我就给她。今天才知道,不跟一个人有利益来往,你就不知道她什么尿性。我以前一直觉得她做事挺认真的所以才想着让她挣钱,然后她做第一个表的时候我的天,我都看不下去了,格式什么的也不改,我就说不行,我觉得她做事真的很不认真,又在抱怨。说真的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做事也是一直在抱怨。谁不想站着把钱挣了,反正这事儿我是真的看清楚了。我觉得有一个定律吧,反正我现在看来挺准的,别指望穷人。一开始我觉得反正事情做了就是做了,我也不想说什么了,但是我想想实在是觉得气不过,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再发火说她有什么意义?我以前真的觉得她挺认真一人,但是吧,这件事我得出的结论是,有的人就配一辈子穷,有的人就是不能跟她好好说话,就是得打压


评论(1)